青玉珠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心里想法随意。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但我可以不听。
人生在世,穿衣吃饭,得失不能不论。
我写,你看,喜欢就留,无缘就走。
但愿天真永不消逝,浪漫至死不渝。

昨天之前,我从来没听说过搬运澄清辟谣还需要授权的,因为我觉得澄清的意义就是扩散,每个人都去要授权辟谣者究竟是不怕烦死还是不想扩散。

你觉得我不尊重你劳动成果,找上门来要求我道歉我理解,我也道歉了,我也重新问你要授权了,如果你要求我标明出处我也肯定会标的,我想的还是扩散这个澄清。

但是我一大早上起来就去道歉去要授权,等了一个上午后得到什么样的回答?

不可以,先上车后补票遭人诟病。

不仅要问你要授权,还要去原微博那里要授权。

黑子还跪求别人转发洗脑包呢,友军就这个样子?

搬来的辟谣已经删掉了,现在真的有一种想退圈的倦怠感。

关于为什么一开始我只声明了是搬运没说搬谁的,我也已经私下里解释过了,我社恐,不觉得澄清还有必要知会整理者,不知道整理者是不是有别的圈名,又害怕把QQ的昵称放在公共平台上会导致私人账号受打扰,但我也从来没有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意思,更没打算把这个整理据为己有,从一开始我就说了整理的另有其人,付出辛苦的另有其人。

“被毛盗用”四个字真的让我很想原地爆炸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