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玉珠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心里想法随意。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但我可以不听。
人生在世,穿衣吃饭,得失不能不论。
我写,你看,喜欢就留,无缘就走。
但愿天真永不消逝,浪漫至死不渝。

有些人就好像是专门为了恶心人而存在一样。

整个主页,包括个人简介在内,都是为了恶心人而恶心人。

完全无法这种人的思维逻辑。

损人不利己,是觉得自己很正义很不求回报吗?

一边说别人脏让别人离你远点,一边又钻到别人圈子里讨嫌。

科科。

以前看到,觉得气炸了,现在看到,只是觉得心里有点呕,我觉得我再进化两年,说不定就能直接把这些为了负能量而负能量的家伙当快乐源泉了呢。

但愿别,因为那意味着我成为了一个能把纯然的糟粕作为乐趣的糟糕大人呢。

评论

热度(9)